Back to "Home"-回到"首页"
"Contact Me"-"与我联络"
Large Font Size-大字体
Original Font Size-原始字体
Small Font Size-小字体
太阳会常常被云彩遮挡而无法看见,尽管如此 ,只要仰望天空,肯定会有太阳从云彩的空隙中放出光芒的时候到来!

2007年3月7日星期三

曉の車(全新中文版)

海风拂过破碎的残骸,悲伤自心开始呜咽,
眼底的纠结满是彷徨,灵魂飘流在他方,
没下的夕阳只留残红,冰冷海水淹没光亮,
星空散落下点点辉光, 在你我指尖流淌,
迷雾的大地, 何时才能认明了真相,
唤醒迷茫无知的我们一起迎接金色的初阳,
未解的宿命,铭刻在那时间车轮上,
拾起我们遗落的记忆抹去束缚的悲伤,
不要忧伤,
不要遗忘。

寂寥中浮动的淡蓝色, 流星呜鸣诉说遗憾,
我站在风中竭力呼唤,却只看见 飘落花瓣,
别离的泪水浸湿衣衫,炙热的心涌动不安,
橘黄的花瓣四处飘散,海风依旧漠然,
啊黎明晓之车,斩断绵延无尽的黑暗,
净化大地全部的混浊,给予我们灵魂的自我,
橘黄的花瓣,请停驻你漂泊的身影,
直到那崭新的曙光降临前,别诉说再见,
不要忧伤,
不要遗忘。

有你的时光,我会永远珍藏,
相互触碰拥抱的那个瞬间不再有任何隔阂,
心祈愿永不变

啊黎明晓之车,破开绵延无尽的暗色,
净化大地全部的混浊,给予我们灵魂的自我,
橘黄的花瓣,请停驻你漂泊的身影,
直到那耀眼的曙光降临前,别诉说再见,
相信永远
黎明之车
划破黑暗


PS:本作品系本站站长arjuna原创(谁让网上流传的一些中文版歌词实在素不敢恭维,只能亲自动手了=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