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回到"首页"
"Contact Me"-"与我联络"
Large Font Size-大字体
Original Font Size-原始字体
Small Font Size-小字体
太阳会常常被云彩遮挡而无法看见,尽管如此 ,只要仰望天空,肯定会有太阳从云彩的空隙中放出光芒的时候到来!

2007年3月22日星期四

兄弟(brother)——钢之炼金术师

时间齿轮湮没的生命,
不可能再次绽放绿色,
我那亲爱的弟弟,
请宽恕我无知的罪过,
有谁掌控自然法则,
请为我点亮未来灯火,
照亮那片夜色沼泽,
拨开无穷无尽的迷惑,
亲爱的妈妈,我想您,
您温柔气息仍温暖着我
我是如此想念着您
你却永远离开了我,
我想要回家,
拾回逝去的时光,
流逝确已失去,
我却忤逆了法则。

我那亲爱的哥哥,
不要一人独自难过,
眼前道路漫长坎坷,
这是我们共同的选择,
撕裂的伤终会弥合,
残留的痛警示你我,
直到我们找回冀望,
阳光将再次照耀大地,
亲爱的妈妈,我想您,
您温柔气息仍温暖着我,
我是如此想念着您,
你却永远离开了我,
哪里才是家园,
在那消失的永远,
我们一定会再建,
再建我们的家园,

哪里才是家园,
在那消失的永远,
我们一定会再建,
再建兄弟的家园。



PS:本作品系本站站长arjuna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2 comments:

还是童生和女声拉演绎比较清澈和纯真,不过要是音频处理更柔和就好了。

多谢点评,adobe的audition还不太会用,外加话筒比较烂,所以只能做个四不像出来,惭愧ing。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