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回到"首页"
"Contact Me"-"与我联络"
Large Font Size-大字体
Original Font Size-原始字体
Small Font Size-小字体
太阳会常常被云彩遮挡而无法看见,尽管如此 ,只要仰望天空,肯定会有太阳从云彩的空隙中放出光芒的时候到来!

2007年3月9日星期五

新生(BORN)

彩虹是天空瑰丽的花冠,
雨水为它泼满五彩斑斓眩亮的颜色,
那常驻少年心中的梦想,
何时才能展开坚强翅膀飞向那天空,
别迷惑,
相信胸中的鼓动,
勇敢些,
即使劲风如刀割。
在那青色花蕾绽放前,
用心聆听世之音,
你我共呼吸,
努力去寻找未来。
在落泪之后 懂得如何治愈心之伤,
等待下一个的黎明再次照亮你与我,
哭累之后暂驻纷繁的脚步,
全新的风景在你面前展现出新之生。

彩虹的尽头阳光的根,
在那暧昧不明的现实中寻求真实,
即使仅存下一丝希望,
也会带上疼痛攀援绝壁 直到死亡,
人心啊,
有谁能辨明了,
自己呢 ,
丢失的又会是什么。
花的香味鸟的鸣叫,
曾经如此醉人啊,
等待复苏中,
寻找消失的天空。
暴风骤雨中被雷电撕裂开的翅膀,
还是能与穿越乌云的光相互交融,
被雨打湿的羽毛会浮现彩虹。
太阳为洁白羽翼刻上金色的光荣,

幸福之光照亮成长的心灵,
重要回忆用 心珍藏,
梦想的翅膀终将达到最高处,
那里会有新生的自我存在。

在落泪之后 懂得如何治愈心之伤,
等待下一个黎明的再次照亮你和我,
哭累之后暂驻纷繁的脚步,
全新的风景在你面前展现新之生。
即使雷电撕裂开的翅膀,
还是能与穿越乌云的光相互交融,
被雨打湿的羽毛会浮现彩虹,
太阳为洁白羽翼刻上金色的光荣。


这是动画Chevalier中的OP,歌名叫BORN,个人很是喜欢,听以来非常上口的那种歌,于是便写了歌词翻唱。

PS:本作品系本站站长arjuna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