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回到"首页"
"Contact Me"-"与我联络"
Large Font Size-大字体
Original Font Size-原始字体
Small Font Size-小字体
太阳会常常被云彩遮挡而无法看见,尽管如此 ,只要仰望天空,肯定会有太阳从云彩的空隙中放出光芒的时候到来!

2007年3月10日星期六

水之梦(素敵だね)(by sora)

泪水滑落我悲伤的心底,
可否停留,褪色的记忆
你的温柔仿佛仍在肩头
梦醒时却远去

海风拂过水深蓝的世界
将我无尽的愿望抹去
我知道爱消逝永不回来
天堂意味着忘记

我会停留下,让这水波轻轻振动我疲惫翅膀
听你的声音,从那透明静寂的世界另一边
不再忧伤,寂寞化在风里
冰冷的世界中,愈合伤痛

飞鸟掠过那无垠的水面
是否记得,失落的温暖
离别的钟声回荡在午夜
埋葬孤单心绪

如何能遗忘你甜蜜笑颜
未说的话,尘封成日记
我们曾共度的所有欢乐
如落瑛随流水逝去

我会停留下,让这水波轻轻振动我疲惫翅膀
听你的声音,从那透明静寂的世界另一边
不再忧伤,寂寞化在风里
冰冷的世界中,愈合伤痛


PS:本作品系本站站长sora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