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回到"首页"
"Contact Me"-"与我联络"
Large Font Size-大字体
Original Font Size-原始字体
Small Font Size-小字体
太阳会常常被云彩遮挡而无法看见,尽管如此 ,只要仰望天空,肯定会有太阳从云彩的空隙中放出光芒的时候到来!

2007年4月23日星期一

Arjuna的无聊八卦之反面教材的女人

  严重感冒外加严重高烧之后大脑处于严重歇菜状态,于是乎就只能不用脑子的无聊八卦一下
  小S(最近电视上总能看到她做的清扬洗发水广告,呃~~说实话小S长得比大S好看,但是行为比大S还要让人戳气)
  常以自己的臀部引以为傲,所以极力展示自身的优点,主持节目喜欢耍宝耍贱,然后再边开黄腔边丑化自己来取悦观众。一个人的优点有限,当你过分的在展现自己的优点的时候,也更多的暴露了自己的缺点。奉劝小S一句:已为人妻、为人母的她还是少像从前那样在节目中随便吃人豆腐,少说些肆无忌惮的话!
  杨丞琳(从流星花园认识这位mm,觉得很可爱,但其后的行为让人不屑,好歹也是个中国人,对中国的战争史不该无知到这种地步吧)
  不能把无知理解为可爱,可爱是在自然的状态下呈现出来的,并不是以你是一个女人的身份去装腔作势、装疯卖傻,如果如此,这只能让别人觉得恶心。她对嘉宾说:“你以后不准备去大陆!”她说:“你是不知道大陆的人有多土!”(因此被大陆网友封杀)。
  近日,终于向大陆人道了谦,可是是在说出上述言论4年之后,是在她新专装辑将要发行的时候,这不免让人觉得纯粹是为了利益而道的歉(教会我们:有些事情不能拖,应该马上解决。迟来的道歉,意义已然不大)。要问什么是假仁假义?这就是假仁假义!
  章子怡(偶非常非常不喜欢这位动不动就露肩膀的女人,行为在电视上看来很谦和,但总给人虚伪的感觉。还有她写的字,呃~~写字写不好就不要在那里丢人现眼,签个有人专门设计、练习了n次平方的名字就可以了,这又素何苦呢)
  为什么她一个好莱屋的华人巨星得不到大多数国人的肯定?为什么还被评为全球最可怜的女演员?显而易见:她任性,忘本,不善于学习。
  在这方面,章却不顾国人大众的感受而去拍了《艺妓回忆录》,忘了本,更忘了“饮水思源”这个词语的意思(告诉我们在处优越时不忘其所由来)。大家看看,姚明和刘翔才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就算钱再多,坚决不为日本作广告!
  蔡依林(厚嘴唇mm,脸蛋实在大众化,身材感觉都是经过重新组合过的,唱功实在是一般般,舞倒是跳得不错)
  此人爱露,但不是脱光了这么简单,她最绝的是在大大小小的演唱会上喜欢走露“春光”,而且并不感到羞愧,反而还乐在其中。一般打扮性感妖娆的女人都有可能是三陪女,如果作为一名女生如此打扮,还不被他人所耻笑?性感与美丽可以相提并论,但不能说性感一定美丽,很多情况下还是要顾及身份及场合,而且适度最为重要。
  驴愚蠢(因为本人实在实在是恶心这个女的,中国女人全都死光了找这么个人出来,所以我连名字都yy了,不想让这位非男非女的真名出现自己的blog上,觉得晦气,图片也就省略了。突然又想到pwc的九阴白骨抓,这位大姐的电脑桌面就是这位非男非女,汗ing)
  打破了中国自古以来的传统审美观,让弄人不明白这个时代女人到底以什么为标准,什么样的女人才更受大家的欢迎。
  像男人不是个性,像女人不是个性,叛逆更加不是有个性,想叛逆的话,白痴都能学会。现在很多年轻人,身无长物,又希望吸引眼球,便借由不合群来显示自己的个性,可取?媒体和娱乐圈在这方面有很大的责任,错误的导向引发青年人集体弱智化。

  PS:括号里的素arjuna的评论,其余的内容来源是中国经济网(汗,我刚才发现,经济网也够无聊,在上面放这种八卦)。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