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回到"首页"
"Contact Me"-"与我联络"
Large Font Size-大字体
Original Font Size-原始字体
Small Font Size-小字体
太阳会常常被云彩遮挡而无法看见,尽管如此 ,只要仰望天空,肯定会有太阳从云彩的空隙中放出光芒的时候到来!

2007年3月2日星期五

清澈的天空(水果篮子专辑)


草摩波鸟:“雪融化之后会变成什么呢?”

本田透:“会变成春天……”

今日子:“要等到自己为人父母,才开始了解天下父母心,但是…,但是其实最该了解的,最不可以忘记的,是小时侯的自己,第一次学会吊单干的那一天, 第一次被骂得很惨的事情还有孩提时候感受到的心情,能够好好地记住的话就算长大成人,也能互相了解,即使无法完全做到,至少也能靠近那种心境,因为这种想法会比较让人快乐。”

草摩由希:“我有想要的东西,凭想象画出的东西,能紧紧拥抱我的父母。让我想回去的家。大家都欢笑的地方。希望大家都不会分开的我,也能有暖暖的地方。温暖的人……这一切,是真的存在着。”

鱼谷卯绪:“夜幕低垂的街道,傍晚的香气,亮灯的房子,与朋友说拜拜,回到家里,有人在等我回来,用笑脸迎接我的,温柔的人。”

草摩紫吴:“与别人交往,有时伤害人,有时被伤害。却不懂得学习别人的话,在某种意义上,你是无法成为一个能体谅他人的人。”

花岛惠:“在珍惜着某个人时,有时候会很难过,有时候会感到寂寞。但是,有时候也会觉得非常快乐。”

草摩红叶:“我想珍惜这份回忆勇敢的活下去,即使那是一个令人悲伤的记忆,一个让我痛苦的回忆甚至是一个让我想忘掉的过去.只要面对它,不逃避,我相信有一天……有一天我会成为胜过这份回忆的人.我是这么深信的,因为我想这么相信,因为我希望没有一个是可以遗忘的回忆,所以…,其实我也不希望妈妈忘了我,但我不可以太任性……”

本田透:“我也……我也相信……不管是何种回忆,都要深藏在心里,并且深信它,因为我希望没有任何回忆是可以遗忘的,有一天一定会成为能够胜这些的自己,而且总有一天能超越这一切,成为美好回忆一般的,深信着……”

草摩绫女:“我想确定,从这双手,诞生出有形的东西。也许我是想知道,是否有某样东西……没有我,就不会存在。”

本田透:“也许根本没有人是从一开始,就带着“意义”出生的,大家可能都必须自己去发现,寻找……也许所谓的意义,也许暧昧而不确定,或许还很不安定。但是,只要活着,就会想要知道那个意义……为了某个人而活着的自己。”

草摩利津:“我的出生……一定是毫无意义的吧!即使相信有意义,那也早已失去了。可是…可是仍旧活着的我……太厚脸皮了吗?”

本田透:“因为你想要找到!一定……在心里……拼命地寻找!想靠自己的力量,找到出生的意义……所以……所以……其实……也许根本没有人是从一开始就带着意义出生的。大家……可能都必须自己去发现,寻找……出生的意义,能够存在这个世上的理由大家都要自己去寻找……也许所谓的意义,是有自己决定的。例如梦想、工作,在某个人的心里面……自己所找到的意义,也许暧昧不确定,或许还很不安定。虽然有可能会失去,但是…但是,只要活着,就会想要知道那个意义……我也希望……所以可以的话,我也会希望,在某个人的心里找到为了某个人而活的自己。“这么想也可以”就好像那个人在对我这么说,也许有时候会沮丧…但还是坚持努力着。所以这样就够了!一定!就算厚着脸皮,只要可以厚着脸皮活下去,总有一天,你或许会遇到,遇到一个想和你一起共享章鱼烧的人。”

今日子:“有时候,人就是要有点凄惨的经历,惹点麻烦,才会了解到……某些心情,堕落到人生的深渊底部,才会了解的……反抗漂亮的东西。但是在最软弱的时候,才会开始爱恋上漂亮的东西。痛需要温柔,黑暗需要显眼,就需要阳光。两者都不可小看,两者都不会徒劳无功的,所以就算跌倒,做错了,也都不会自责。”

本田透:“饭团和酸梅,这个世界上所有人的背后都有着各式个样,不同颜色,不同味道的酸梅。可是因为都附在背后,所以就无法看到酸梅。当你羡慕他人,只是因为你可以看到别人背后的酸梅而已吧了,自己会以为一无所有,只是白米而已,其实不是这样的,你的背后也有属于自己的酸梅。”

今日子:“就算有一天,你们必须踏上各自不同的道路,也绝不会有什么薄情或是寂寞的事。因为一定会有让你能……继续下去的事物。”

世界上最笨的旅人

红叶:“笨旅人外出旅行,
他到底有多笨呢?
那个旅人常一下子就上当。
妇人:‘请借我一些钱买药吧。’
旅人就把身上所有的钱币给了她。
他被镇上的人所骗,
骗走了他的钱、衣服和鞋子。
女孩:‘我妹妹生病了’
旅人把皮披风给了女孩。
老农::‘我没钱买种子种田了’
旅人把靴子给了老农。
可是那个旅人因为笨。
听到镇子上的人说‘谢谢你帮助我’时,
他还感动得说:‘祝你幸福!祝你幸福!’
最终,旅人全身赤裸,他感到很羞耻,所以决定到森林里。
结果这次他碰到了住在森林里的魔鬼。
魔鬼因为想吃旅人的身体,
就讲了很多好话想骗他。
当然,旅人再度被骗,
先给了一根脚,又给了一支手。
最后,旅人只剩下头。
他还是把眼睛给了那只魔鬼。
那只魔鬼一边吃着他的眼睛,一边给他说‘谢谢’
并说‘我有礼物要回送给你’,把礼物放在了那里。
结果竟是一张写了‘笨蛋’的纸。
可是旅人他却哭了,
‘谢谢,谢谢,这是我第一次收到的礼物,我好高兴,我好高兴,谢谢你!谢谢你!’
从失去眼睛的地方,不停的流下眼泪,
最后旅人,就这样死去了。”

红叶:“故事讲完了,大家都很瞧不起旅人。但是我闭上了眼睛,并想起了旅人的事,我想起了一直被骗,最后只剩下一个头,还边说‘谢谢’边哭的旅人,这时候我突然感觉到他真的是好可爱。”

由希:“... ... ”

阿夹:“... ... ”

紫吴:“... ... ”

红叶:“损失、辛劳,想这些都是没用的,因为旅人根本没有想到这些.或许对别人来说他很笨,但对我来说,他一点都不笨。对某人来说他可能很好骗,但是我绝不会骗他.我真的只想让她高兴而已。由希呢,阿夹呢?”

由希:“... ... ”

阿夹:“... ... ”

红叶:“你们呢,你们还觉得她(小透)很笨吗?闭上眼睛,你们想到了什么?”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