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回到"首页"
"Contact Me"-"与我联络"
Large Font Size-大字体
Original Font Size-原始字体
Small Font Size-小字体
太阳会常常被云彩遮挡而无法看见,尽管如此 ,只要仰望天空,肯定会有太阳从云彩的空隙中放出光芒的时候到来!

2007年3月26日星期一

爆笑同人女的无聊YY = =!

  先说下什么是“同人女”,“同人女”一词起源于日本,原指进行同人创作的女性群体,后常特指创作与欣赏耽美类同人作品的女性。现在这一词汇经常被误用为泛指创作与欣赏一切(而不仅限于同人)耽美文学与美术作品的女性。
  同人女的创作范围广泛,不单是ACG,影视、文学作品甚至现实生活中的明星也是她们的创作对象。
  多数人都误会了“同人女”这一名词的涵义,他们认为这个群体中都是一些很容易满足于低级趣味创作的女性,认为她们的行为不但亵渎了原作精神、扭曲了原人物形象,而且向许多人错误展现了与事实不符的同性恋者生存状态。 实际上同人女所进行的耽美创作与真正意义上的同性恋文学有极为分明的界限。同人女向外界所展示的,只是她们对原作/原人物的一些幻想,她们的创作中也灌注了她们自己的心血,但由于创作内容本身的特殊性,所以非同人女的人对她们的做法难以理解。正因为如此,她们通常只与同为同人女的“圈中人”进行相关交流。但由于近年来耽美创作的规范化、高质量化,以及外界对同人女群体认识水平的提升等原因,她们正渐渐为外界所接受。
  同人女和英文的“fag_hag”一词也不同。“Fag hag”是一个褒贬因人而异的俚语,指喜欢和男同志在一起的女性,通常和他们有非常牢固和亲密的友谊,在美国东西海岸的大城市很常见,尤其是时尚、演艺、音乐界。虽然中文中和此称呼最接近的词语是同人女,但因同人女在日常生活中通常并不和男同志频繁接触或有很亲密的关系,所以仍然有很大区别。
  在使用中文地区,无论是台湾、香港还是大陆,同人女中还是多以年轻女性为主。但随互联网的发展,也可看到“年龄、辈分都不是问题”的趋势。
  同人女是一个具有坚硬认同感的族群,这体现在语言的使用上,族群内部盛行特殊的同人女语法;认同感同样体现在对族群的贡献度,从各个网站的创作更新之速度也可见一斑。从另一个方面看,过强的族群内部认同感往往和对外一定程度的封闭相关,也影响到与部分同人女与普通大众的人际交流。相当数量的同人女以虐恋、乱伦等“恶趣味”自诩,这对外部人群往往是骇人听闻的。
  腐女子指在同人女群中最喜爱低级趣味,无论任何创作都会于耽美有关系(无论多少),甚至自己也做上"这些"内容的同人女,同人群戏称"腐女子"(字面上就能理解)。腐女子的“腐”在日文有无可救药的意思,而腐女子是专门指称对于男男爱情漫画(即Boy Love,BL系)情有独钟的女性,通常是喜欢男同性恋动漫者的女性之间彼此自嘲的讲法。简单来说,就是比一般喜爱BL的同人女研究/沉迷更深的女子。
  
  我们来看看同人男,目前同人女族群中出现了一些男性,其中一部分也积极参与创作,族群内部称之为同人男。不少人误将同人男等同于男同性恋,正如其将同人女等同于女同性恋。但是,同人男本身并非男同性恋,而只是耽美文学受众中的男性成员。尽管人数不多,此部分成员组成结构亦如社会,包括异性恋者,双性恋者以及同性恋者,或者其他族群。
 
看看强悍的描写同人女的漫画:


大图请点这里
再瞧瞧我选的几个笑话,看完之后只能用爆汗外加狂笑不止了。。。
讲房地产的老师,是个很爱时髦的老头,说话经常喜欢夹点洋文,可惜此人的发音十分不地道,频频闹笑话。有次上课上到一半手机响起来了,他瞄了一眼后就匆匆忙忙的往外跑,一边跑一边对我们说:“对不起啦,我现在有个KISS要接!”(CASE和KISS他居然分不清!)然后就听他在门口用一种很夸张的谄媚口吻大叫~“哎哟王先生啦~~我昨晚一直在等你的KISS啦!”
全班都笑翻了……

偶那个讲民法的老师,有一次在黑板上列了一个民事行为的分析表,退后三尺,左看右看,自觉十分得意,于是大声问全班—— “我纲列(肛裂)得帅不帅?” 大家憋住笑齐声大喊——“帅!” = =¦¦¦¦

有次是做摆幅实验,之前要测量一个类似秤坨的铁疙瘩的直径,要量N次取平均值,话说我边上一个男生量了好几次都误差过大,别人都开始算摆幅了他还在那量秤坨。把那个老师急得就跑过来帮他量,学过的同学都知道,那东西是用一个叫游标卡尺的专业工具量的,一端有一个凹处,把秤坨塞在里面量。那老师一边塞一边恶狠狠的对那可怜的男生说——
“你夹那么紧我怎么塞得进去?!放松!放松~~哎呀你一下放那么松干什么?我这儿都滑出来了!”
然后我看前排的男生一个个都趴在桌子上肩膀直抽……¦¦¦¦

话说有次上什么机械学原理的时候,实验皮带传动的结构,偶前排一组男生那个皮带转着转着不动了,就举手问老师,老师正忙得一头汗,呼哧呼哧的跑过来,发现只是很小的问题应该可以自己解决的:那个三层传动不一样长,包在最外面的那层皮带拖出来了,他气愤之下一时忘了那层皮带怎么称呼,就大声训斥~~ “你的包皮都长得拖到地板上了!怎么动得起来?!”
全场顿时鸦雀无声……¦¦¦¦

偶讲国际贸易法的老师,特别爱用英文缩语,上课总是DA(承兑交单)、TR(信托收据)、UCP(跟单信用证统一惯例)什么什么的~~要是没有事先预习,根本不知道他在讲什么……
有次我上课睡得迷迷糊糊,忽然听他大声说:“……根据不同的标准,我们可以把BL分成以下几种情况——比如,清洁BL和不清洁BL……”
我睡意全无!慌忙在那里翻书……被该老师看见,走过来用教鞭点住偶的书,狞笑着问偶:“你来说说看,区分BL是否清洁的标准是什么?”
偶僵住……那个庐山瀑布汗啊!(其实我爆想说是有没有使用安全套……)
看偶呆若木鸡,老师叫偶坐下,很不屑的说:“我看你其实连什么是BL都不知道吧!”
奇耻大辱~奇耻大辱啊~~~~俺堂堂一条修炼七八年的正宗耽美狼居然被人在大庭广众下说不知道BL!!

2 comments:

哇哈哈哈,这几个笑话真是超级好笑啊。说起同人女,偶宿舍里还有一个呢。。。

是不,是不,你宿舍的同人女是什么样子的?非常感兴趣ing。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