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回到"首页"
"Contact Me"-"与我联络"
Large Font Size-大字体
Original Font Size-原始字体
Small Font Size-小字体
太阳会常常被云彩遮挡而无法看见,尽管如此 ,只要仰望天空,肯定会有太阳从云彩的空隙中放出光芒的时候到来!

2007年4月6日星期五

荐!google拼音输入法;哀!被玩的blogspot众;横批!super无敌大河蟹!

  昨天一早sora就留言让我下载google新出的拼音输入法,晚上回家try了之后发现的确不错,联想功能超级强,而且还有繁体输入功能,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宅男腐女专用的词库,比如你输入sdsxs,就会出现圣斗士星矢;输入jdzs,就会出现机动战士等等,很棒得说。 还有一个很强的功能就是全面的词库,我实验了我的名字,因为偶的名字中的某个字只能在全拼里面找到,所以只能在输入方法中保留这么个sb的输入法,昨天一try,发现google拼音输入法中竟然有这个字,激动了一下,然后毫不犹豫得把全拼和微软2003给删除了。
  虽然看到GG对google拼音输入法的指责,我还是很能接受这个输入法,一方面中文打字速度我还素ok,另一方面我对输入法要求一向不高,只要不动不动就歇菜,不要少词,不要出现很傻话的错误就可以了。对于如何使用google拼音输入法,我想没有必要教了,设置的方法非常简单,是个人都会用。 下载地址是这里:http://tools.google.com/pinyin/
  对于昨日里,blogspot又莫名其妙被封掉了,真是哭笑不得,感觉我们这些用户想猴子一样被GWF耍来耍去。感觉我们就像是后娘养的孩子,GWF心情好了就给你颗糖吃,心情不好就让你来个不死不活,难受死你。这里要用下popgo上的黑话,真素河蟹,河蟹,超级无敌大河蟹。真素郁闷,昨天发现ajax cloud出现一个bug,修正了半天都没有找出问题所在,看来周末要继续找了,偏偏又是blogspot被封
  昨天,还听说一件非常搞的事情,就是用baidu搜索sb,出现的第一个网址竟然是google,然后用google搜索sb出现的是维基百科的词条。。。看看人家多厚道,sb is their Internet country code top-level domain (ccTLD)。突然想到一件事情,上周末回家结果竟然发现有家服装店的名字竟然叫谷歌...OTL

  PS:借问河蟹素什么,打开拼音就明了。。。

2 comments:

我感觉是精神作用,联想其实和搜狗差不多~~

精神作用有点,个人算是个google迷吧,Google虽然有许多不足,但是瑕不掩瑜。顺便问句,GG的手术ok了?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