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回到"首页"
"Contact Me"-"与我联络"
Large Font Size-大字体
Original Font Size-原始字体
Small Font Size-小字体
太阳会常常被云彩遮挡而无法看见,尽管如此 ,只要仰望天空,肯定会有太阳从云彩的空隙中放出光芒的时候到来!

2007年4月17日星期二

黑色的星期二,雨夜中的失窃案(TAT...泪奔~~~)

  今天晚上回家发生一件让人郁闷至极的事情,虽然看起来是件比米粒还要小的小事,但我还是狠狠得郁闷了一番,害我烧饭的时候郁闷,吃饭的时候继续郁闷
  Event的经过是这样的,我途经某超市,进去买个cake准备做明天的早饭,因为外面下雨自然就打着雨伞。为了不把超市的地弄脏,我很自觉得把伞放在了超市门口的桶里,不知道为什么我当时就预感到了伞的结局,但是转脑子又想这本来就是个小超市,人很少,况且现在不会有脑子不正常的人拿别人的伞。于是我便放心进超市买东西了,结果当我付钱的时候看到我可爱的红伞还在,待我一回头伞就不翼而飞,而当时一个营业员正对着超市门口,当我质问她时,她竟然说“谁让你把伞放在桶里”。收款的营业员则是一脸茫然得问我:“你确定你带伞了。”我清楚记得在我付款之前出门的那位还算比较年轻的女士,从举止穿着上也不至于拿人家伞,莫非是拿错了伞?但后一想不对,那位女士留下的伞是支离破碎型的,而偶的是九成新的;况且伞的颜色一个是红一个是绿,除非是色盲(红绿色盲的话比较少见,还是不要出门的好),总之推论结果这是一起恶劣的以以旧换新之名,行窃取物件之师的事件,不禁怨念ing
  而让我怨念的另外一个原因是我是一个很怀旧的人,特别对物品。因此,三年前定居上海因过于相信上海治安情况导致钱包在天桥被新疆扒手所窃之后,虽然对损失的钱和交通卡郁闷了片刻,但即使到了现在,一想到那个我视如宝贝,爱护了整整5年多时间的老妈买给我的皮夹子之后的悲惨命运,我还是会心头一酸。这次又是这样,我非常喜欢这把伞自然爱护有佳,一想到它被陌生人拿在手里,还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结局,说不定也会来个支离破碎
  在上海我已经遇到好几次扒手了,最猖狂得一次还是新疆扒手所为。那个扒手把手伸到我妈包里被我发现,当我斥责之时竟然随后围上一堆新疆人让我不要大声呼叫,就此放过他们。事后我妈说她当时腿吓得都软掉了,我是心下庆幸发现得早,尽管因为有了上次的教训之后我从此就不在包里放钱包,但我的名片包是随身带的,而当时那个扒手拿得正是我的名片包,如果名片包被拿我就麻烦大了。事件发生的地段就在上海浦东第一八佰伴的天桥上,我真是想不通,那些警察平时倒是在做什么
  说实话以前我对新疆人的印象还是很好的,觉得他们非常团结也很勤劳,但是自从几次扒手事件发生之后我看新疆人特别是维吾尔族人就带上了浓烈的BS色彩。而中国的policeman可以和意大利的policeman相比了,发生扒窃时间首先问你证件丢米,丢了赶快去大使馆、领事馆办领(中国就做个记录),然后让你写一堆案件发生过程,签名留下电话地址,然后over,你就等吧,等到死都不会有人call你,除非是大案,特大案。所以啊,出门的时候大家只能提高防范意识了,血和泪的教训啊。真素盼望天下无贼的那天来临,但要记住那素遥不可及、无法实现的白日梦。

Look_Up!_The_Sky_Is_Falling

5 comments:

真可怜,摸摸~偶带伞都是随身带塑料袋的,这样进商店可以装进袋子里(不过通常购物中心门口也都会有免费的袋子就是了)。连偶们的图书馆都有人丢电脑和手机,那么多监视器白安了……=_= 现在偷儿太多,再加上恐怖袭击,地铁上一路都在广播“各位乘客请注意,请看管好您的财物。若发现任何可疑物品,请通知我们的执勤人员,或拨电999……”(<--看偶背的多熟……-。-)

bad luck~~~

新米那么恐怖吧,怕怕ing,看来要做好充分准备到新了- -

估计可能是别人把你的雨伞误认为是超市提供的免费雨伞了,雨停后会送回去的~~~

我天天经过那个超市,米看到有好心人送回伞,而且那个超市是24小时的小超市,不提供这种service。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