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回到"首页"
"Contact Me"-"与我联络"
Large Font Size-大字体
Original Font Size-原始字体
Small Font Size-小字体
太阳会常常被云彩遮挡而无法看见,尽管如此 ,只要仰望天空,肯定会有太阳从云彩的空隙中放出光芒的时候到来!

2007年5月29日星期二

OTAKU(御宅族)的录像第二集(完)[GAINAX的幻之名作 OTAKU的热血奋斗史]

  宅王
  手持巨大的等身女性动画角色抱枕,住在由妄想所具现的铜墙铁壁城塞的足不出户上位御宅族。世界上的宅王正串联起来阴谋颠覆世上一切由神的语言建立的国家,并企图在网路电视漫画中散布他们的信仰。曾有传言说体帝比尔是宅王,但遭本人郑重否认。
  收集狂
  拜物教的忠实仆人,放弃几乎一切的物质需求只以萌来维生的一群人,对於现实的一切近乎不顾,但永远会凑出钱来买喜爱的精品。传说在吃了近一个月以上的泡面后的月圆夜晚,献上现实中仅存的人性的收集狂会成为脱离肉身的收集狂巫妖。
  腐集团
  企图以同性恋色情图片来征服世界的野心家们,无时无刻不在妄想。看到同性之间的暧昧就会立刻分出攻受(必须在1秒内判断出才有升格的可能),并且不限於人类,为了推广不惜采用极端手段被称为耽美之狼的一群人,以花为名(如百合、蔷薇等)区分的集团行动,专门攻击落单的幼童来壮大组织。其中女性所属的集团又被称为同人女。
  家里蹲废材
  严格来说,他们应该不算御宅族,因为他们几乎不具攻击性,即俗称的尼特族(NEETS),过了就学年龄仍不去工作赖在家里的废人。
  宅宗教
  一般而言宅人的宗教偏好跟一般人不一样,大概可以分为以下类型:
  吉翁建国主义
  只有移居到宇宙的宇宙住民才是人类的革新,对於受重力束缚的亡灵,温和派是认为要渐渐开导,激进派认为要丢下殖民地来肃正促进进化。
  无法形容的古神信仰
  由阿拉伯狂人H. P. 爱情发生器所写的死者之书中记载的超越人类的伟大存在,以一般人的发音器官无法念出其真名,超越人类理性所能理解的宇宙真实本质,崇拜他们可以得到强大的法力,无处不在的代理人的协助跟最棒的用触手缠绕侵犯裸体美少女。
  萝莉至上主义
认为超过鉴赏期的女性只剩下制造萝莉的剩余价值,梦想创造一个所有女性都有著十二岁容貌跟巨乳或贫乳的完美社会。事实上对於胸部的争议一直是他们内斗的理由。
  女体化促进同盟
  认为只有百合才是服务系的王道,所有动漫画中的男角都该砍掉重练。
  泡泡狗无差别逆天帝国军
  比女体化促进同盟更深层次的存在,摒弃男女生理上的差异,不但支持推倒妙龄美少女,祗要够萌,连萝太,瑞穗也可以推。自2006年以来推出漫游逆天周报以来,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席卷华人宅界。
  巨舰大炮主义
  火力跟口径才是王道,生活中充斥枪支跟军武术语的类型。
  这就是我的王道
  以终极御宅生活为最终目标的一群人,无视他人贯彻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具有成为宅王的潜力。
  钢弹基本教义派
  以考据所有钢弹设定资料为己志的研究者,会在钢弹论坛争论资料的正统性,喜欢揪出跟攻击非正统派的异端。
  宅聚会
  通常阿宅是不会离开他们那个有电视有网路的城堡,不过有某些活动可以使他们压抑其固有的领域性如:
  同人志即卖会
  充斥著色情书刊跟奇装异服的聚会,为了进场可能要排上好几个小时,只为了在人群中汗流挟背地抢不到百页的无聊色情同人志。
  眼镜娘教会
  每周举行聚会活动的宗教团体,绝对不能在他们面前拿下眼镜,致力於发扬眼镜少女的美好跟加深女性的眼镜度数的活动。
  宅产业
以一位御宅族而言不论其多想颠覆或逃离现实世界,他还是必须筹募资金来满足其邪恶的欲望,因此宅一族常从事这类产业:
  教育业者
  或简单来说老师,视其守备范围跟能力而决定从事的教职,通常是除了大学教职之外的选择,为人师表是掩盖其不正常欲望的好掩护,可能是他们掩护的太好了,通常被抓的对学生下手教师都是正常心理的异性恋者。
  娱乐产业
  把兴趣跟娱乐结合起来是一个不错的点子,除此之外从事相关产业还能推广其偏激的魔鬼崇拜,从漫画家声优到动漫产业相关从业人员都是喜欢打电动打到 死还宣称寻找灵感的社会米虫的好选择。不过大红之后娱乐自己的时间会比娱乐别人的时间还少,除非你是娶了自己同业不愁后半生的拖稿漫画家。
  恐怖份子
靠著募款就能得到足以买上几辈子的精品的资金,然后在待机时拼命消化入手的猎奇动画和正常玩不到的军火。如果不是需要三不五时以行动表达存在感违反宅人的领域性和会有生命危险,这倒满适合伸手派宅人的。如果全世界恐怖份子都是御宅族,反恐行动只需要增加动漫画产业的投资就能瘫痪恐怖组织。
  各国政府对御宅族现象的措施
由於御宅族危害之大世界各国的政府已针对其扩散给予取缔跟消灭的措施。
  日本
  日本是阿宅的起源地,是拜物教的麦加,但在御宅族所造成的色情犯罪以及危害日本价值的威胁之下,日本政府集合前特务跟曾被御宅族伤害的少女施以肉 体强化跟精神控制以社会福利预算掩盖私下成立了拜物教扑灭组织,对与恐怖份子无异潜伏在人群中的宅友施以彻底包括肉体跟精神上的消灭,在日本国内的某小岛上有洗脑拷问跟强迫劳动以消灭有害宅思想的机构存在。
  宫崎事件
  1988年8月至12月之间,日本崎玉县连续发生三单女童分尸案,而1989年6月在东京再发生一单女童分尸案。 1989年7月逮捕凶手宫崎勤,警方在搜查凶手的住所时发现许多动漫画相关资料,以及大量描写性变态与***的漫画、同人色情影带和色情同人志,与及他诱 拐女童拍下的变态录像带。而凶手亦坦坦承杀害四名女童并将其分尸,并吃尸体饮人血,还把残尸拍进影带中。后经精神鉴定,证实宫崎勤手分裂性多重人格的 倾向。本案在当时可谓震撼全日本,所有媒体都藉这事件大作文章,1997年东京地院宣判宫崎死刑,但现仍上诉中。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