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回到"首页"
"Contact Me"-"与我联络"
Large Font Size-大字体
Original Font Size-原始字体
Small Font Size-小字体
太阳会常常被云彩遮挡而无法看见,尽管如此 ,只要仰望天空,肯定会有太阳从云彩的空隙中放出光芒的时候到来!

2007年6月1日星期五

Sentosa ZP补完计划,顺搭售无聊闲扯

  首先热烈祝贺Sora找到合适的Apartment,祝她日后顺利,撒花中~~~。在这里顺便做个租房的广告,有新加坡的朋友想找房子租住,可以在本文下方留言,记得留下联系方式,同居人条件为勤劳、善良,没有不良习性,讲究卫生的女性朋友。
  以下一些zp不是偶和sora拍的,是搜索信息的时候偶然获得,由于zp实在出色所以拿出来分享一下,拍zp的是两位新加坡年轻人。









  前些日子在春季里的群候症一文中贴了一个狮子OX的视频,结果8秒的视频在土豆网上一周的点击率达4k多,无法理解之下只能解释为人们的恶趣使然,而Sora的结论是估计有位好事者把该视频贴到了bbs上然后写了一个引人遐想的标题,导致一堆人围观,真素无聊ing。由此我突然想起亲眼目睹的两个场面,场面一,一只纯种的牧羊犬强奸一只中华田园犬(即草狗),一群人围观看得不亦乐乎;场面二,一只忘了名字的名犬(大型犬)强奸一只雪纳瑞,大犬的男猪人蹲在那里看得happy,小犬的女主人则是拍打大犬的脑袋直骂畜生。而以下的视频还是狮子OX,因为我对原视频做了剪切,分割为了两段,这段里面还出现了几个孩子在那里大叫,让人绝倒,加上一句“六一节快乐,孩子们清纯永驻”。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