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回到"首页"
"Contact Me"-"与我联络"
Large Font Size-大字体
Original Font Size-原始字体
Small Font Size-小字体
太阳会常常被云彩遮挡而无法看见,尽管如此 ,只要仰望天空,肯定会有太阳从云彩的空隙中放出光芒的时候到来!

2007年7月3日星期二

Arjuna的闲言碎语之生活拾遗

  最近整个人仿佛是处于混乱之中,忙碌却不知到在忙碌些什么,感觉琐事过多,搞得自己静心思考的空间全无。而这些日子老是遇到许多怪事情,首先就是blogger的长时间被封,尽管因为自己过忙没有多少时间浏览朋友的blogger,但是自己的blogger还是要打理整齐的,算是给订阅或者收藏我blogger诸位朋友的一个交代。
  其次就是Death Note被华丽河蟹的事件,好好的死亡笔记在一片河蟹声中变成了《熊猫历险记》、《月L生死恋》、《小册子在人间》等等看了让人啼笑皆非之后无奈苦笑的标题,我在感叹在中国换张皮就能解决问题的形式主义日趋泛滥的同时,那些侵犯《死亡笔记》动画版OST版权的行为却在国家的许多电视节目中比比皆是,每每在电视节目中听到那熟悉的音乐,我真不知道该评论些什么,因为任何言语在现实面前都显得苍白无力。
  近些日子越来越怪的全球气候给我的感觉就是这就是大自然,我们的地球母亲给那些自大狂妄的现代人上的一堂生动的实践课,真正的灾难还未开始。现在整体经济实力远远落后于发达国家的我国却在环境污染上赶英超美,虽然现在还屈曲美国之后,但是世界第二的位置坐起来似乎有点烫人。漂亮的口号谁都会叫,实际的措施具体落实的如何,成效又如何,只有时间能说明一切。当地球无法容忍人类的肆无忌惮的时候,一切化为归于零对所有人而言倒是实现了真正的公平。
  上周竟然被老妈强迫去相亲,没想到自己会沦落到这种地步,还真是可怜。个人对婚姻的观点一直是女人当自强,只要自己过的好,没有必要依附男人,而且现在世上的好男人不是没有生出来就是结婚了,再或是死光了,所以一直以来都自力更生,活得是逍遥快活。以后的日子恐怕都要在家人迫使相亲的经历中度过了,一想到这个,我就一阵发寒。倒不是考虑到结婚之类的问题,而是想到以后自己的孩子出生在如此不幸的一个社会将会是一件多大的罪恶。
  周末Sora终于搬家了,她一次又一次得遭遇了那些道貌岸然的中国人的诚信危机,我在安慰她的同时,强烈谴责和鄙视那些在外国败坏中国人名声的中国人,尽管实际上中国人的臭名已经远播四海了。
  日子过的真是快啊,在自己的blogger里抒发一下心中的郁气还真是个不错的好方法。

3 comments:

环境的确越来越差了,大自然对人类的报复~~
相亲-_-|||,感觉arjuna还没到这年纪吧^_^

唉,老了老了,偶已经年过半百了,最近被家里逼迫了厉害,觉得自己像是砧板上的肉任人宰割了。

Arjuna,才刚刚看到你的留言,无界浏览器可能很难找到固定的下载地址,你给我MAIL我发给你,很小,运行以后会有个小锁子,在小锁子状态下你就可以任意访问任何地址。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