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回到"首页"
"Contact Me"-"与我联络"
Large Font Size-大字体
Original Font Size-原始字体
Small Font Size-小字体
太阳会常常被云彩遮挡而无法看见,尽管如此 ,只要仰望天空,肯定会有太阳从云彩的空隙中放出光芒的时候到来!

2007年7月18日星期三

Arjuna的闲言碎语之不同的面具

  上次提到被家里人强迫拉着去相亲,感觉自己就像是砧板上的猪肉,被人大声叫卖,“啊!快来看,快来看,多漂亮的颜色,还带血滴。”晕啊~~~虽然对这位老几的印象用上海话形容的话就是“闷皮”,意思是嘴上什么话都不说,肚子里面一包鬼点子。结果事后,我就被老妈穷追不舍,一边忙着调查对方人家的身世,一边天天电话我盘问进展状况。明明自己对此毫无兴趣,但家人的意志强迫加诸于身之后,无兴趣也变成了有道理,无奈之下只能附会上几句。
  跟这位老几的几次接触之后,我发现这位老几最喜欢问的问题就是本人最为忌讳的问题,而这位大哥似乎对这个问题执着有加,可谓喋喋不休,穷追不舍,搞得我是疑窦丛生,不由让我想起鱼头大哥千叮万嘱的话,“招子要放亮一点”。 但家人对此虽有疑惑,但却对此人甚为执着,我解释了半天,过于CJ的家人似乎并没有能从中找出真相,仍是从最善良的角度出发解释缘由。如此一来,我只能用个人的招数来想法揭开面具下的真相。
  互联网真是好东西,借助它的威力,我很快了解这位老兄的一些info,而这些info所显示出来的信息让人觉得非常意外,首先这位看上去非常深沉的老几竟然有数个QQ号,且在QQ上不断的骗mm聊天,还不停转换身份骗mm们的bf和lg,以此加以试探。而这位老几在网上所表现出的幽默细胞,用sora的话来说绝对有otaku的超级潜质,让人无法将网络马甲跟现实中的真人联系起来。仅是互联网提供的寥寥信息就给出了我这位大哥几张不同的面孔,真是不知这位老兄的真容上到底覆了几张面皮,不要撕了半天却惊讶的发现他竟素个无面鬼的鸟~~~
  经过几次考察,我把信息反馈给家人,老妈对此还是执迷不悟,为此还电话给媒公,询问究竟,结果询问下来,这位媒公的答复是“他觉得不合适”。我素欢天喜地,终于可以摆脱家人的碎碎念经。而单纯的老妈抓耳挠腮了半天还是想不明白究竟,经过我分析解释,她才将信将疑,算是看清了一点点真相。倒是Sora一阵见血,所谓利益当头的鸟~~~
  不过现在想想看,人还真是喜欢带面具的说,一张又一张,说是为了保护自己,但也不想想总有天面具太多就被自己的制造面具给活活闷死,累ing。

comments:

原以为这样的人只是出现在故事里,原来我们的身边也有啊~~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