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回到"首页"
"Contact Me"-"与我联络"
Large Font Size-大字体
Original Font Size-原始字体
Small Font Size-小字体
太阳会常常被云彩遮挡而无法看见,尽管如此 ,只要仰望天空,肯定会有太阳从云彩的空隙中放出光芒的时候到来!

2007年7月15日星期日

上海小男人的真实写照

  有很多人多说上海男人是小男人,事实确实如此,随便提留上几只的拿来演示就可以发现,上海男人不但小气、小心眼外加小鸡肚肠,吃软饭的功夫也素一流。就拿我比较熟稔的两只来看,这两只是典型上男人中的典型类,所谓“吃喝拉撒在女家,只句不离丈母娘,钞票如数交老婆,出门揩油神自若”,最搞笑的就是这两位在人前还好一副神气活现的模样,称外地来者是“农民”,他们才是城里人。可笑!可笑!下面是一首很kuso的歌的歌词,挺形象,拿来分享。

上海XXX广播电台,大家好,北京时间凌晨三点十分接到群众举报,在人民广场发现个男人,赤着脚,赤着膊,直平平躺在马路当中想要自杀,还好被附近眼明手快的士司机及时发觉,当场制止。
男人说:“你不要拉我,你不要拉我,让我去死,让我去死。”
司机:“你脑子是不被枪打过啊,有什么想不开拉,要去不值得这样死。”
男人说:“你是不知道啊,大姐,大哥,叔叔,伯伯,孃孃,阿姨,我命苦啊。”
(开始唱。。。)
“待在一家公司三年了,钞票就是赚不到,活来活去活到今天还是小赤佬,新来一个娘娘腔,一来就跑到我头上去,原来老板、亲戚、女儿、同学是他丈母娘,啊!乖乖老颠倒!啊!韭菜炒大葱!没什么真叫好,等于演员拍广告,学历还没民工高,冒充海归真搞笑,天天把我当佣人,嚣张得不得了。
‘小三子啊,帮我去倒杯咖啡,多加糖,多加奶~~。’
哎哟喂,没得命了,(这句没有听明白),连昨天晚上晚饭也要吐给他。他山珍海味吃进肚子,浑身穿迪奥;我忙来忙去,眼皮搭住,顿顿青菜包。我做的比他好,拿的比他少,我天天在加班,他晚上去瞎搞。
(合唱,基本上没听出来。。。)
他每天打游戏,每年去趟意大利,我工作做到死,一口血喷进医院里。
我生毛病,老板居然笑嘻嘻。嘿嘿,这个月的奖金我又要省几钱。
看来没让我做到死老板是心不死。
挨到年底发奖金,我两眼一黑冒星星,‘老板啊,你看啊,你看啊,怎么就这么些钞票啊?’
(老板)‘哦哟,你心黑啦,挺好啦,五位数啦。’
‘kao,小数点后面也好算啊。’
哎呀,现在怎么办!怎么办!回去怎么跟老婆交待啊!啊!死给你看。
回到家里面,老婆还要板面孔,看样子今天晚上洗衣板跪得来我脚发肿。上次伤疤还在痛,今天我被老板弄松,反正弄来弄去弄到最后是我最没用。
(老婆)‘喂,喂,跪下来,钱通通给我拿出来,快点快点。’
一共加起来就这点点。
(老婆)‘什么东西,怎么只有这些啊,是不是你又皮痒了。’(估计在拧肉)
唉哟,哎哟,你轻点!你轻点!
(老婆)‘我跟你说,你不要跟你昏头昏脑,骨头轻死掉了,我看你!给我说说清楚,外面要这么多钱做什么,养女人,对吧!你昏掉了,你!昏掉了!(戳头中)
唉呀,你这个女人怎么这么。。。(没听清楚)
唉,这日子怎么过啊,你不好让我去啊,让我去死吧。(对司机说的)
(合唱。。。大致是老婆不好马上吵,工作不好什么什么滴,只怕将来没钞票)
最后一句是,翻身赚大钱。。。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