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回到"首页"
"Contact Me"-"与我联络"
Large Font Size-大字体
Original Font Size-原始字体
Small Font Size-小字体
太阳会常常被云彩遮挡而无法看见,尽管如此 ,只要仰望天空,肯定会有太阳从云彩的空隙中放出光芒的时候到来!

2007年7月14日星期六

Arjuna的闲言碎语之猫狗大战(附:funny video)

  自上周到这周,我算是被HP给折腾得半死,也算是领教了HP工程师们的高超TECH,昨日回家又接到工程师的电话,长达20分钟的电话中,这位强人对我提出的问题是能回避就回避,回避不了就放下电话去咨询他人,估计是某位幕后高人,经过高人指点之后,HP成功的把责任推卸到了我的头上,说是我的外接设备与HP不兼容,然后非常好心的让我抱着主机和外接设备跑到遥远的长宁区的维修中心去做所谓免费的兼容性检测。但事实上,HP的pavilion中U系列的一些机子用的ATI主板有问题,我搜索了网页之后发现ATI RC410型号的主板在南北桥上严重缺陷,HP不用Intel的板子是因为ATI的比较便宜。而这位工程师一听我说ATI主板的问题,马上且非常坚决的驳斥道,“我们从来没有收到过这个的回馈信息”。晕啊~~~~~,难道说我的电话不是回馈信息,如果如此推理自然是永远不会收到回馈信息了,好个蛮横的强盗逻辑,HP果然是堕落了。从售后服务到所谓的网上在线技术支持,我try下来的结果都是徒有其表,一张华丽的皮而已,在线支持的工程师永远不会搭理你,售后服务的态度是能让你自己解决就让你自己解决,你解决不了就归咎于其他设备。现在还是觉得数年前买的toshiba笔记本好用,我一个朋友的Toshiba是老的掉了牙的砖头笔记本,配置还是赛扬的速度都很快,系统也相当稳定。只能说为了压缩成本,pc厂商已经极尽所能了,苏州新区那里的电脑装配车间的工人每月工资才只有800元,三个月换一批人,其组装出来的东西质量可想而知。
  上周在电视上看到几个很搞笑的视频,一个就是一只猫会对着主人叫“妈妈”,发音还极为标准;一个是一只黑猫在那里自言自语,有点像在说人话,但是又不是特别清楚,感觉就像是在念咒语;最后就是一只肥猫被主人挠痒痒,结果它四脚朝天,眯缝着眼,在那里叫“受不了了”。而下面的那只肥猫就像上海泼妇上演了一出女人打架的好戏,摆足架势,连咬带抓,但结果确是。。。
  顺便出一道数学题目,是小学国际奥林匹克的题目,非常老的掉了牙的题目。
1
11
21
1211
111221
312211
13112221
.....

  以下是什么,其实是个非常非常简单的题目,无聊的事情可以找找规律。



5 comments:

肥猫大好!>_<

1113213211:-)

现在的售后果然不好。因为很久都没有接触品牌机了,所以还是说说我的HP。
当时不但换了4台显示器,而且在一年之内换过2次光驱。当然都是没要钱的。
只有一点我觉得不爽,就是很明显是光驱、显示器这批次的质量有问题,售后也不承认,只是说我过度使用什么什么的。

同样是肥猫大爱。HP现在已经堕落了不能再堕落了,不过没有想到HP的光驱和显示器成了老问题,sora的hp也是光驱问题。禾草大哥,我是对你无限拜膜,这么快就找出规律,我找了半个小时,而我的同事是一个都没找出来的鸟~~~

原以为HP的机子质量不错的说,以后换机时一定要仔细斟酌。
小肥只是看起来比较厉害,实际上...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