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回到"首页"
"Contact Me"-"与我联络"
Large Font Size-大字体
Original Font Size-原始字体
Small Font Size-小字体
太阳会常常被云彩遮挡而无法看见,尽管如此 ,只要仰望天空,肯定会有太阳从云彩的空隙中放出光芒的时候到来!

2007年8月27日星期一

Arjuna的奇迹般的黄山游历之图片专辑

  上周五到周日,我和老妈跑了次黄山,这次的黄山之行用两个字来形容的话就是奇迹,缘何为“奇迹”是因为我们两人用了不到4小时的时间完成了西海大峡谷的全程(根据网上的介绍,穿越峡谷需要的时间通常为五到六个小时,更有甚者说需要十二个小时),完成峡谷穿行之后,我们又翻越了光明顶;第二天,几乎一夜无眠的我们再次登上光明顶观看日出,随后马不停蹄奔向玉屏楼,再跟迎客松匆匆招呼过后,我俩冲向黄山第二高峰“天都峰”,花了不到1小时20分钟的时间登录绝顶,而如此壮举现在想来我都觉得不可思议,因为老妈已是五十多岁的人,能如此高效率且毫无怨言得完成我安排的魔鬼路线,简直就是奇迹中的奇迹,所以还未构思如何写黄山游记我已然想好这次游记的标题——奇迹的黄山游历。
  以下是黄山的风景图片集,因为爬山累得手脚直打哆嗦(虽然已经缓和了一天,此时此刻我的大腿小腿仍旧酸痛的无法形容,下个台阶都象老太太走路),所以有3%的照片是糊的。







4 comments:

爬过一次黄山
但是看照片却发现比我看到的要好看...
没看到云,也没看到日出...

这次黄山之行老天爷真的是非常帮忙,佛祖也保佑,所以一路上天气好的出奇,特别是在大峡谷那段,有些地方下了雨,而我们那里却只飘落了星星点点的小雨。

喜欢后面几张的蓝天,很干净的样子。

嗯,好~~~黄山旅游一路上涨不是偶然的~~~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