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回到"首页"
"Contact Me"-"与我联络"
Large Font Size-大字体
Original Font Size-原始字体
Small Font Size-小字体
太阳会常常被云彩遮挡而无法看见,尽管如此 ,只要仰望天空,肯定会有太阳从云彩的空隙中放出光芒的时候到来!

2007年8月2日星期四

云南之行前期美图大放送

  8月1日凌晨,经过生不如死的痛苦煎熬,我终于从遥远的云南滚回来了,实在是太不容易了,上帝诅咒那可恶的东方航空吧,竟然误点7个小时,害得我昨天整一天都萎靡不振,再次诅咒天杀的东航。昨天晚上终于睡了个美觉,虽然人还未完全清醒过来,但是总算是大有好转,今天忙完手头堆积的工作,赶快给闲置了一周的blogger烧烧香,耕耘一下冷冷清清的田地。云南的游记有时间会着笔描写,但是不会像新加坡游记那样详细,因为云南唯一给我留有深刻印象的就只有香格里拉,那块有如天堂般的神圣土地。

云南臭豆腐的制作






云南昆明石林

农家梨树上的梨子







人间仙境般的香格里拉


壮美澎湃的虎跳峡


须有其表、徒有虚名的丽江大研古城



玉龙雪山与白水河


玉龙雪山的动人冰川

昂贵的虹鳟鱼

4 comments:

云南的风景果然好呀。俺第一想去的地方是神农架和九寨沟,第二想去的地方是云南。。。

这雪山草地怎么看怎么像我们新疆的呢?最美丽的还是我们新疆~~~雪山~青草~~美丽的维族庙~~~这次游记估计可以见到人影了

云南不错,我也想去,回来有机会也去一次。
to vane,
我也想去九寨沟,同学邀请我好几次了...都没找到机会

to vane,晓月,我也想去九寨沟,等以后找机会了。to 禾草兄,偶一直很想去新疆呢,就是担心治安情况,等有时间还是要去滴。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