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回到"首页"
"Contact Me"-"与我联络"
Large Font Size-大字体
Original Font Size-原始字体
Small Font Size-小字体
太阳会常常被云彩遮挡而无法看见,尽管如此 ,只要仰望天空,肯定会有太阳从云彩的空隙中放出光芒的时候到来!

2007年8月6日星期一

Arjuna的闲言碎语之昏言昏语

  旅游一周回来本来以为堆积在手头的事情在两天时间内应该搞的差不多了,但没想到事情却如雨后春笋般得涌出,折腾的人是手忙脚乱@_@,晕啊~~~
  周末回家,本以为会耳根清净,未料老妈从旅游的劳顿和充盈中舒缓过来之后又开始了碎碎念叨,号令我赶快找人结婚。我除了无语就是漠然,老妈已然走火入魔的鸟~~~
  周一上班一打开Gtalk,就收到Sora发来的消息,上面有句留言过于精彩,让我忍不住要留下奉献给我的blogger。
  “优秀的女人是没好下场的,找了个好老公的除外……漂亮的不会下厨房,能下厨房的不温柔,温柔的没主见,有主见的没女人味,有女人味的乱花钱,不乱花钱的不时尚,时尚的不放心,放心的没法看……”
  实在是太绝了。
  突然想起我常跟Sora说的一句话,“这个世界上的好男人不是还没有出生,就是已经死掉了,亦或是已经结婚...”现在又要再加上一段,“那些仅存的好男人们,赶快BL吧,本人目力所及,世上的好mm已经非常难觅,为了你们的幸福和将来还是找可靠的同类吧...”
  胡言乱语,昏言昏语一番之后赶紧飘走,免得被一顿乱棍。

9 comments:

应该是顶锅盖爬走,嘿嘿。XD
不过说起来中国女生在国外的名声实在太差了。

小龙女的名声的确是臭名远播了。

"那些仅存的好男人们,赶快BL吧",嘻嘻,可惜现实中美男实在不多,BL也米看头,所以偶寝室的那个同人女同学整日沉浸于BL漫画不可自拔。

昨天从露上下了《难以抗拒的真爱》,突然发现原来欧美男人还是挺适合BL的,都素长的pl类,亚洲的男的就免了。本人对看BL纯粹是打发无聊时光,而且我周遭老遇到GAY,>_<~~~~~

是么是么,我一直在想,现实中的GAY是什么样子的说~~

一般受型都是那种很女气的,攻型倒是正常类,我遇到的一只还算长的不错,另外一只就soso了。现在社会其实还是不能容忍gay,所以我想这些人活的其实还是很辛苦的。

风闻似乎恢复正常,不知道真假虚实,顺路过来传个谣言,假装庆祝以下~~~

刚一回家就发现Google Pages又不能上了...
个人感觉,能下厨房的还是很温柔的哈

能下厨房的mm本来就不多了,我认识的mm没有几只能下厨的,没办法,人家都是家里人养着的小宝,不像咱,都要自力更生。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