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回到"首页"
"Contact Me"-"与我联络"
Large Font Size-大字体
Original Font Size-原始字体
Small Font Size-小字体
太阳会常常被云彩遮挡而无法看见,尽管如此 ,只要仰望天空,肯定会有太阳从云彩的空隙中放出光芒的时候到来!

2007年9月21日星期五

PSP壁纸独家奉献(附加测试图片)

  这周继续研究新版psp,研究的成果卓著,首先就是新版的ppa播放器使用一切正常,其次就是简化版的ereader使用正常,用来看漫画绝对是一级棒。上周末从迅雷上下载下来的北欧女神中文版竟然汉化不完全,结果只能到玩家网的bbs重新找了一个中文补丁给打上去了。我果然不会玩游戏,北欧女神玩了半天还是在原地打转,怎么都找不到第二阶段的出口,让人郁闷,网上的攻略又非常粗糙。这段时间经常在玩家网和电玩巴士的bbs潜水,潜水的结果发现这两只网站上的宅男还真是有够多,而且小白也很多,高手出现在的几率很少,上这些网的多数是学生,也有部分是上班族,让人不理解为什么这帮子人会有那么多闲功夫泡在论坛里面。
  现在玩psp最大的乐趣就是每天换张壁纸(还真是有够无聊的),因为网上的壁纸都是超级恶心,不是奶牛女,bt loli就是肌肉男等等,于是只能就自己切割制作了,顺便做了几张测试亮点暗点和坏点的图片。















测试图片






  最近一段时间blogger真是冷清的吓死人,feedburner被封搞的我的订阅量显示为零。Sora继续处于失踪状态。。。

3 comments:

真好玩,我也想买一个,在公交上就能玩了。不过想了想,北京的公交能有地方站就不错,估计没空间拿出来玩。
feedburner被封倒还好,还是能看的,要是哪天reader被封了,我就彻底不知道咋办了。

多铺余里留明月,莫筑高墙碍远山。祝中秋佳节,家和月圆!

中秋快乐!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