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回到"首页"
"Contact Me"-"与我联络"
Large Font Size-大字体
Original Font Size-原始字体
Small Font Size-小字体
太阳会常常被云彩遮挡而无法看见,尽管如此 ,只要仰望天空,肯定会有太阳从云彩的空隙中放出光芒的时候到来!

2007年10月15日星期一

FFVII CC试玩(附带pp的wallpaper for pc &psp)

  周末终于把属于幼齿类的游戏乐可乐可通关了,泪奔中,因为不知道是最后一关,结果乐可在最后一道关卡是损失惨重,不过乐可小屋的零件倒是找齐了不少,想想这个游戏停停歇歇玩了整整一个月,合计下来玩的时间大约是450分钟,还真是佩服自己的耐心,不过看在这个游戏是06年度得过大赏的份上也算玩的值得。
  早就听说过square enix的大名,不过都是在动画片的赞助商栏见过,不过这次试玩从9月13日起发售的FF7核心危机让我对这家陌生又熟悉的游戏开发公司是刮目相看。因为有看过最终幻想的圣童降临和OVA最终密令,虽然里面错综复杂的剧情看的人是云里雾里,但是因为3G人设唯美,加之动作效果奇佳,自然是印象深刻。因为这次的FF7CC是同psp2000同步发售的,买了新p的偶自然是第一时间下了iso,但由于本人一直busy,外加上iso都是日文的,偶只能听懂对话却看不懂文字(真素文盲),只能等CG汉化组的汉化,结果从这等待延续了一个月,而国庆发布的汉化版因为宅男们的共享精神不佳(看来宅男腐女都没有崇高的共享精神),拖了两个星期才把1.66G的东西载下来,而原版的iso我下了一上午都不到,汗ing。当昨日终于完档,我自是欢天喜地,但是还是因为busy,外加psp被老妈用来做了mp4,我到晚上才开始试玩,这一玩就是3个小时。。。我汗,因为第一次play这种game,男主zack挂了数次,偶真素小白。。。不过角色扮演类游戏的确有趣,特别是扮演帅哥,比较有成就感。。。不知道这个游戏要折腾我多久才能通关。
  废话不说,上pp,这位就是FFVIIcc的男主扎克斯,cv是铃村健一,我虽然不知道铃村,但是他配的扎克斯太可爱了。
psp的墙纸:



大图:


psp墙纸
Genesis和Sephiroth(大爱啊~~~~)



Cloud


Tifa

Alice

Sephiroth的妈妈Lucrecia(美女,可惜命运不好,没办法跟喜欢的人结婚,又做了试验品)




Sephiroth妈妈的真正恋人Vincent(Sephiroth的妈妈Lucrecia之前因为实验事故害死了自己的导师,结果一直心怀内疚。后来爱上了导师的儿子Vincent,结果又因为负罪感深重,拒绝了V的求婚。V不死心,于是L为了让V离开自己,就嫁给了宝条。)

相关大图:

3 comments:

那天我也想下载,一看那么大放弃了,看样子好游戏还是不能偷懒。现在4G卡全满了~~~

一定要下,一定要下,别的game可以暂时搁下,这个绝对要play,毕竟是FF7十年庆的大作啊,我现在是等着sandisk的4g行棒继续掉价的说。。。

玩到最后很郁闷来着....哭死人了.....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