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回到"首页"
"Contact Me"-"与我联络"
Large Font Size-大字体
Original Font Size-原始字体
Small Font Size-小字体
太阳会常常被云彩遮挡而无法看见,尽管如此 ,只要仰望天空,肯定会有太阳从云彩的空隙中放出光芒的时候到来!

2007年12月1日星期六

Latest Comment的代码

  上周在外出差,回家看到原上草的留言,赶快回复一下,这个comments的代码非常简单,没有调用第三方代码,直接就采用blogger自带的订阅功能,具体设置如下:
  打开控制台,点击模板,点击配置供稿,在供稿网址栏内输入:http://你的blogger名称.blogspot.com/feeds/comments/default即可,在后续窗口中可以根据自己网页情况配置留言的条数,最多为5条。
  至于第三方代码的操作,可以到vane的blogger里去找,我比较懒,所以最终还是没有采用这个代码。
  今天是周六,祝各位周末愉快,我素继续疗伤阶段,这次的出差令我元气大伤,具体情况等有时间外加心情之后再絮叨了。

5 comments:

这个还有最新的文章我都用了
就是感觉5篇少了点

非常感谢sora的热心回答,对此表示深深的感激!!

弄了很久,还是没有搞定增加的页面元素的代码,希望你能提供一下你的LATEST COMMENTS的代码给我,谢谢!本人笨,无怪

太好了,谢谢解答,我也一直在找这个代码那~~~

to 晓月,因为我侧边栏的限制,觉得4篇已经够用,而且启用了评论审阅功能的好处就是我能够及时了解到留言的情况。
to 原上草,我给你就是页面元素的代码啊,你打开布局之后,点击添加页面元素在里面找到供稿一栏,然后按照我文章的操作就可以了。
to 禾草兄,不客气,不客气,跟你比起来,偶这点水平简直素班门弄斧。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