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回到"首页"
"Contact Me"-"与我联络"
Large Font Size-大字体
Original Font Size-原始字体
Small Font Size-小字体
太阳会常常被云彩遮挡而无法看见,尽管如此 ,只要仰望天空,肯定会有太阳从云彩的空隙中放出光芒的时候到来!

2008年1月10日星期四

FFCC汉化版的最终补丁

  某无名氏留言问我不死机的补丁在哪里,因为问题没有主语,我推测下来估计是问我FFCC的最终补丁,由于补丁已经被我刻盘整理了,于是就在gmail里搜索了一下,果然被我找到了,gmail的储存功能还真是不错。
  补丁如下ff7cc_cg_2772121270292562u.rar
  打补丁的方法我忘了,好像是解压缩之后,点击exe文件之后会让你选择要打补丁的文件,找到FFCC的汉化版之后直接运行就好了,敲补丁的时间就几秒钟,另外这个补丁只对汉化版的有效,如果是日文版的话一定要先下一个200多mb的补丁,汉化之后再敲上这个补丁。

comments:

回到blogger这里来了。来看看你,哈哈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