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回到"首页"
"Contact Me"-"与我联络"
Large Font Size-大字体
Original Font Size-原始字体
Small Font Size-小字体
太阳会常常被云彩遮挡而无法看见,尽管如此 ,只要仰望天空,肯定会有太阳从云彩的空隙中放出光芒的时候到来!

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苏州园林和美女图

  这几天天气热的要死,大家注意防暑降温,本来周末就打算把zp扔到blogger上来的,结果因为忘了photobucket的passport,只能等回上海再折腾。
  zp里的美女不是偶,也不可能是偶,如果是偶的话偶爹妈要happy死了,最近因为受到这位日本美女的刺激被爹妈逼着注意修饰打扮,但这对从来不化妆不美容的arjuna来说简直就是酷刑。不过这位日本mm确实是很受中国男人的喜欢,但凡见过她的中国男士都流口水的说。
  图片大多是苏州的zp,部分是拙政园,部分是狮子林,部分是虎丘,拙政园和虎丘非常一般,而且门票很贵,拙政园是60元每位,虎丘好像便宜一点,狮子林才30元。个人非常喜欢狮子林,非常好玩,里面的假山布局堪称世界之最,可惜老外没品,狮子林没有被评为世界文化遗产。想到苏州游玩的朋友还是去狮子林吧,拙政园就是个大院子,里面有个荷花塘,外加一堆花花草草,毫无特色。据老爹说仓凉亭等地方就更加没有可玩之处了,都是一样的苏州园林风格,外加恶贵的门票。
  那些有鸟的zp是arjuna的家乡拍的,当时我在竹筏上,因为不会游泳手哆哆嗦嗦,不过一看到鸟儿我就会兴奋的半死,所以不顾一切地抓拍了n个镜头。vane问arjuna是哪里的,给vane出个题目,请根据这些zp判断偶在何处,呵呵。

5 comments:

还亮一点就好了。

要西~~~她的花姑娘的是~~~

那鸟拍的很漂亮,没得说,花姑娘的照片却有点少了,横横~~~

啊,这题目好难,根据鸟猜地方,我向来是个生物痴的:)而且江苏很多地方都有水,如果是江南,那我猜无锡吧:p
话说我前几年去连云港玩的时候,花果山的门票100呢。。。

奇怪我用笔记本就可以登录怎么用台机就不成?
ZP色彩不够鲜亮,可以用光影魔术手修一下。
另外那只肥鸟让人很有食欲。

to vane,猜错了,偶家不在无锡。江苏水是多但是水清的地方已经不多了。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