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回到"首页"
"Contact Me"-"与我联络"
Large Font Size-大字体
Original Font Size-原始字体
Small Font Size-小字体
太阳会常常被云彩遮挡而无法看见,尽管如此 ,只要仰望天空,肯定会有太阳从云彩的空隙中放出光芒的时候到来!

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偷来的异域风情照

  上周同事一米人holiday,到Turkey和Egypt去happy了n天,昨天得见这次trip的zp,本来arjuna对那两处地方都是颇有兴趣,但一见这些zp我是一下子兴致全无。Turkey的首都确实很有味道,融合了欧洲和亚洲的建筑文化特色,但从那些取景不佳的照片上,我没有感受到那个城市的古老和庄严,也未体会到其别样的欧亚风情。而Egypt,早在初中的时候,我便对这个历史悠久的国家心驰神往,然而在经过这些谋杀眼球的照片的洗礼之后,我对在这个贫困国家上苟延残喘的历史文化遗产除了惋惜就是心痛。
  今天抽空再次观摩了一遍这位达人的zp,筛选了数遍从几百张zp从找出了寥寥几张能入眼的,再经过剪切调整,偷偷摸摸扔到blogspot与各位分享。

5 comments:

嗯..挑出来的这几张还挺不错的

土耳其很漂亮~~~尤其那些海边的树木,郁郁葱葱~~~

埃及还不错啊,埃及就是这个样子

Photoes not bad. But, not as good as what I expected

nnd到今天才有时间上blogspot,公司那边是把blogger后台封了,结果留言不能。
to 禾草兄,那个海边的树木其实不是海,是尼罗河,尼罗河还是很漂亮的,其余可以无视,土耳其就是最后两张zp,还是我挑选了半天才确认可以瞧瞧的。
to fish,你竟然不用gmail的账户给我留言,过分。说实话我看了土埃德zp是大失所望的说。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