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回到"首页"
"Contact Me"-"与我联络"
Large Font Size-大字体
Original Font Size-原始字体
Small Font Size-小字体
太阳会常常被云彩遮挡而无法看见,尽管如此 ,只要仰望天空,肯定会有太阳从云彩的空隙中放出光芒的时候到来!

2007年4月16日星期一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PWC的大象们啊,无语了= =!

以前看到一个十个手指留着长长指甲,打电脑时用指甲尖戳键盘的PWC女人,我叫她是九阴白骨抓,好了米想到PWC里面的男人还要8正常,看了下面这段录像我是笑得肚子抽筋,终于见识什么叫BT,什么叫不用去势自然天成的TJ了。我看完之后想说的话就是“我仁慈的主啊!请救救这些可怜的男人吧!”

录像的介绍是:We auditors can be FUN!!!! Team dancing by PWC Beijing Staff during the welcome party for the new joiners. The lead dancer comes from Financial Service Group, who graduated from UIBE.



我觉得录像的介绍应该写成:“不在沉默中BT,就在BT中乱舞!”

2 comments:

上管理课的时候,课本讲到strong culture是对公司有一定好处滴,而为了延续公司的culture,雇用类型相同的人或者对新员工进行文化培训和感染是很有用滴~这两点在PWC上得到了充分滴体现……(看看,在新人欢迎会上就得先现身说法调教一下~XD)

所谓的物以类聚,便于管理。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