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回到"首页"
"Contact Me"-"与我联络"
Large Font Size-大字体
Original Font Size-原始字体
Small Font Size-小字体
太阳会常常被云彩遮挡而无法看见,尽管如此 ,只要仰望天空,肯定会有太阳从云彩的空隙中放出光芒的时候到来!

2007年5月10日星期四

消除游戏:蝴蝶国王

考试期间玩的小游戏,属于经典类型的消除游戏,这里的经典是说游戏模式……说实话其实无聊的紧,消除游戏虽然画面和效果容易做的精美,但本质基本都大同小异,不过考试期间稍微休闲一下还是不错的,考完了就完全没有心情再继续下去了。
这款游戏的英文原名为Monarch:The Butterfly King,由Reflexive公司制作。穿越凯尔特人的遗迹,用药剂和甲胄的魔法突破阻碍,帮助蝴蝶国王救出Monarch的被巫师封印在魔法琥珀中的王国和他的朋友。游戏总共150关,需要完成前100关才可以进入秘密花园,还可以从网上下载更多关卡,虽然到33关的时候就已经觉得无聊了。游戏模式有计时和休闲两种,也可以多人一起玩。背景音乐很好听,可惜很少,只有两只貌似?玩的唯一乐趣就是看被消除掉,特别是通过5连做出的魔法药水炸开封锁的花瓣时各色花瓣纷纷飘落的时候,很有feel。
每当完成一定的关卡,则可以收集一只蝴蝶。前期只需要完成1-2关,后面的则越来越多,总共可以收集到16只漂亮的蝴蝶。每只蝴蝶有名字,有兴趣的话可以在网上查到关于她们的知识喔。


游戏主页:http://www.reflexive.com/MonarchTheButterflyKing.html
幻想游戏网的评测:http://hx.hxgame.net/showdown.asp?id=1237
游戏下载:http://hx.hxgame.net/getdown.asp?id=1237

5 comments:

你还真是喜欢蝴蝶,好好relax一下吧,我现在是处于半休眠状态中= = zzz~~~

有一阵子喜欢玩这种游戏,宝石风格的。gogole ig上有。

这个可不是150关...玩完又出来一个隐藏关...(似乎也不是网上下载的关卡)

呵呵,这个似乎不是只有150关,玩过150关后又冒出一个关卡,让我当即就删了...

画面有点诡异……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