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回到"首页"
"Contact Me"-"与我联络"
Large Font Size-大字体
Original Font Size-原始字体
Small Font Size-小字体
太阳会常常被云彩遮挡而无法看见,尽管如此 ,只要仰望天空,肯定会有太阳从云彩的空隙中放出光芒的时候到来!

2007年5月3日星期四

关于GG继续对Arjuna进行谩骂事件的一些看法

第一:不管在任何情况下,意见不同的讨论是允许的,但是无论观点对错,公开骂人和人身攻击的一方就是错的。这是common sense,即使在网路上也有一些基本的礼貌和道德规范需要遵守。

第二:人与动物的区别之一,在于除了自然性之外,人还具有社会性,而且人的社会性大于自然性,肆意的所谓性解放都只会造成社会的倒退。

第三:每个人都希望生活在一个民主和平的社会,但是考虑到不同的文化和经济发展及社会现状,这些事情不是一朝一夕靠愤激的言辞去骂就可以实现的。 需要的是合理可执行的建议和计划来发展和改进。我相信我们的国家和人民都在努力,在尝试找到一种适合我们的模式。谩骂和以个人欲望出发的言论只是在给这个追求尝试民主的群体抹黑罢了。

4 comments:

性的问题更多的程度来说只不过是个道德问题,而法律作为道德的强制体现决定了法律职能从属于道德而不能超越道德,更不能压制人性。道德是民主和社会的基石,可以引导,但不能压抑。

但对于未成年人而言如果性过于开放,难免会造成一定的社会问题,因此一定的管制还是必要的。只不过管制的界限应该更加民主一些,而不是盲目地遵循封建传统进行压制。

我出去玩了,貌似发生了争执?哈哈哈,让你们多出去玩少坐在电脑前边的,看不出来你们争执的东西有啥意义,反正我大假玩的很开心。

至少赞同你的第一个看法,无论对错,骂人总是
不对的...强烈鄙视那些貌似知识分子的流氓地痞!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