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回到"首页"
"Contact Me"-"与我联络"
Large Font Size-大字体
Original Font Size-原始字体
Small Font Size-小字体
太阳会常常被云彩遮挡而无法看见,尽管如此 ,只要仰望天空,肯定会有太阳从云彩的空隙中放出光芒的时候到来!

2007年5月13日星期日

《绝对服从命令》初玩小记

  总算有时间可以把放了差不多一年的这部游戏玩一玩了。当年此游戏刚出,只有日文版的时候,就是看到上面这张图(也就是MENU的图)就一下子喜欢上了。想不到后来有出中文版,看到有的下载就赶快下下来。
  下午和晚上把Louise的委托玩完了,发现米有攻略看愚笨如偶就连这种type的游戏都可以玩到让可怜的Louise sama六个委托失败四个(评价C)外加两个过期(开始偶都8知道这个居然还有“过期”的说法……)
  总体来说game的质量和设计相当好质量说。目前郎猫儿出品的四部游戏原画都是由良,由良的画风虽然不是每个都很符合偶滴标准,但基本还是很对口味的。剧情设计的很好,每个人物也都极富性格。貌似郎猫儿的几部剧情都很不错,只是冤罪貌似悲剧外加鬼畜的厉害,帝国千战记好像也好不到哪去,鬼畜超过承受范围,Laugher Land看图片好像非常正太,倒是画面还是很美就是了。这部虽然也打着鬼畜的旗号,但玩到目前还米有发现很xyz的。^^b 具体内容索啥玩过的偶就8用说了,总之就是两个无敌特务组合(话说以Louise的身份和气质做这种生意真是很适合啊,只是为什么那些委托都那么滴—OX? =v=)米玩过听说过的还是自己去玩才有阅读剧情的乐趣,至于米听说过的……就不用知道了……
  游戏function设计很人道,可以随时存盘,而且可以自动进行,免掉按Enter按到发疯。如果错过了台词也可以用History重温。每个委托剧情都不是很长(当然如果选错了choice就会变得更短……)
  游戏到最后如果委托result全A可以进入Louise X Kia的隐藏剧情。据说Louise是暗恋Kia很久了,嗯,大概可以叫做日久生情?不过还是觉得两人做搭档比较好。贝尔纳和Louise算是棋逢对手将遇良材,但是正像贝尔纳说的,两个人一起做生意算是黄金搭档;剩下的除了两个委托失效没玩到的就觉得斐迪南还真是可爱(虽然投票人气并不高)这样的人虽然也许并不完全适合Louise,但是难得有能毫无心机就能让Louise头痛不已的,正适合当宠物。

  附上一个不错的中文攻略:点击打开

2 comments:

汗..看了看,游戏不是很懂..
所以继续赞叹下你的模板弄的真好看

汗,这是腐女类游戏,大哥看不明白属于正常,我看了一下你的blog,template用的是同一个。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