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回到"首页"
"Contact Me"-"与我联络"
Large Font Size-大字体
Original Font Size-原始字体
Small Font Size-小字体
太阳会常常被云彩遮挡而无法看见,尽管如此 ,只要仰望天空,肯定会有太阳从云彩的空隙中放出光芒的时候到来!

2007年6月22日星期五

花丛中的忧郁男


偶真滴8索故意来吓人滴……
偶滴鼠绘水准也就酱紫鸟~当然,手绘也只好那么一丁丁丁丁点~
手稿中此男米有那么忧郁,上色以后就……


4 comments:

鼠绘本来就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学会的,特别费时间和精力的说,特别是鼠绘的头发,要用钢笔一条条勾线,然后再复制粘贴,如果彩画基础好的话,学会钢笔勾线和加深变浅的工具就事半功倍了,不像painter的画笔过多,反而挑得人眼花缭乱的说。要看鼠绘教程的话我还是推荐那个小非的教程,虽然你不喜欢他的style,但是教程做的还是超好滴。

偶看了他那个美人计……完全么有讲到底怎么画的……
钢笔路径的话描点多一些就会比较平滑,但奇怪的是不知道为什么会留白边。@_@ 而且白边还很难涂掉。

我宁愿相信手绘会更好一些,哈哈哈~~~因为要不是你提示,我还以为这是一姑娘那。后边那堆印象派很好,颜色够暗淡,色块够模糊~~~~~~~~~

因为后面那堆背景其实根本就是照片...>_<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