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回到"首页"
"Contact Me"-"与我联络"
Large Font Size-大字体
Original Font Size-原始字体
Small Font Size-小字体
太阳会常常被云彩遮挡而无法看见,尽管如此 ,只要仰望天空,肯定会有太阳从云彩的空隙中放出光芒的时候到来!

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象形文情书破解

  昨天在报纸上看到一则关于象形文情书的报道,因为觉得有趣,便参照网上破译的版本自己翻译了一遍。写这封信的人虽称不上多有才华,但却相当有趣。今天拿我老爸的话说是“傻子节”,就晒晒这封信娱乐娱乐吧。

亲爱的(dear)
  我写(血的谐音字,所以加上引号)信一(象形图案)(向日葵的图案)(NO)(提手边加丁,提手用手的图案表示)(草丛的图案)稿的不过(把走字底直接写成走)(图案中的止表示此的左边旁止,而右边旁匕则用小刀的图案表示)(两点水直接用两个水字来表示)(人字旁用象形的人来表示)(外的边旁“卜”用胡萝卜来表示)(用螺丝表示)
  (象形文字从上到下分别表示为木,眼睛亦指目,心则直接用图形表示)了又想(think),(象形图案上方的手代表数字五,下方的带小胡子的嘴巴表示男性的口,组合中一起表示男性的我)现在的生活(活的边旁舌用舌头的图案表示)就像(大象的图案)(象形图案)信一样(树旁边加羊就是样)是黑白(黑白方格的图案表示)(的用象形图案表示,白字用象形图案冒热气的米饭表示,勺子的图案表示勺)(逗号的图案)(象形图案)(忆的树心旁用镜子图案的一边及两颗心构成,乙则由镜子边框及支架构成)(用女字代替单人旁表示这个你是女性)(I的象形图案,表示我)在家(由象形图案组成)(竖起一个指头表示一)起吃(夹食物送入口中的图案组合为吃)(口的图案加杯子的图案组合为喝字)(play)命的日(太阳的图案)子就(象形图案表示)(女性和男性的图案组合)(ji)(以抖动的象形图案表示)(警示的图标)(嘴唇的图案代表口,虫子的图案代表虫)然你(Y用象形的图案表示)(还包含的不字用NO表示)没有(有包含的月字用月亮的图案表示)(答的竹字头用竹子的图案表示)应我(用男人女人的图案构成我),但(用蛋的图案表示但)不管(用两个叠加的箱子的图案表示管的组成部首)(用如意节的图案表示)(用苹果的图案表示)(象形图案)(yang的拼音表示),俺(象形图案)(耳字边用耳朵的图案表示)(用蘑菇的象形图案表示)~~(象形图案表示)保护你(表示女性的你)一辈子『我是你(表示女性的你)的超人(superman)』,希(象形图案)望再见(象形图案)(象形图案)我们(WE)能共同(握手的象形图案)(象形图案)收入(工资上交老婆的象形图案)(&)生活(象形图案)(象形图案)(de)(象形图案)姿多彩(彩色的象形图案)。


你的:曹志航(蟑螂的象形图案)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