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回到"首页"
"Contact Me"-"与我联络"
Large Font Size-大字体
Original Font Size-原始字体
Small Font Size-小字体
太阳会常常被云彩遮挡而无法看见,尽管如此 ,只要仰望天空,肯定会有太阳从云彩的空隙中放出光芒的时候到来!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App in iphone 测试发帖

  没想到google有支持iphone的blogger app,昨天下载安装之后还没有使用。今天为了实现涓流充电,要把电池消耗到20%以下,就发帖测试下,顺便看看手机发帖会不被墙。最近爱上用手机发twitter信息了,由于twitter的留言强调了留言着当时的心情和留言的第一实效性,因此只能作为一个快速获取信息的有效渠道。相对于twitter,个人对于已见衰退趋势的blogger还是心存偏爱的。
  从十月初开始原有的生活节奏就被打乱,体重也是不规律地上上下下,这着实让人郁闷。由于ipad的初次使用以及用了过半年的iphone的home键出现不灵光等问题。这些日子我几乎就是被apple产品给紧紧缠绕,结果主动或者被动地接收了大量信息。
  随着对apple产品的深入了解,其便携性和强大的第三方软件支持让我对长久以来敬而远之的昂贵烂苹果有了忠诚度。但是就其价格而言,个人还是觉得实在不亲民。如果苹果能稍微削薄一点来自硬件的利润率,把产品的卓越体验让渡给更多消费者,那它的市场发展空间会更加广阔。
  10月份是新番上市的黄金季节,hunter的重制,last exile的冷饭再炒,gulity crown的华丽上演,世界第一初恋的基情再开。好不热闹!然而看到现在还没有一个新番能像四月的夏目、白兔糖给人舒缓、恬静和安适的惬意及感动。而最近的gintama的剧情越来越猥琐了,空知大猩猩你快点结婚吧,不要把銀時さん从まだお变成变态怪蜀黍。
  在twitter上follow了杉田智和,虽然他的留言还是只能看个大概意思(相对中村悠一的留言正常好懂些),但对这位能将银时诠释到极致的强人的印象也开始从抽象向实体转变。杉田狂爱游戏,喜欢美食,生活不规律,喜欢搞怪,跟朋友相处很愉快,因为从事的工作跟自己的爱好相投,所以人生暂时没有缺憾。唉!好羡慕啊(._.)
  电量低于20%了。准备充电ing。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