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回到"首页"
"Contact Me"-"与我联络"
Large Font Size-大字体
Original Font Size-原始字体
Small Font Size-小字体
太阳会常常被云彩遮挡而无法看见,尽管如此 ,只要仰望天空,肯定会有太阳从云彩的空隙中放出光芒的时候到来!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乔布斯,请在天堂补上那个苹果的缺口

  经过过半年的iphone4的使用,对apple系列产品及营销理念有了质的改变。虽然phone硬件的缺陷,最明显的诸如home键不灵敏、电池续航能力一般、屏幕内部有灰等等,但这些瑕疵并不能掩盖phone产品的卓越性能。虽然前段时间的ipad购置风波还没有得到经经销商的妥善处理,但apple直营店销售员和天才吧工程师的友好态度及积极的处理事件态度还是让人心头一热。
  就在那些果粉还未来得及对iphone5的爽约牢骚抱怨时,Steve Jobs悄悄地离开了,留下了一个永远留着一个缺口的苹果。现在已经很少会情感波动的我听闻此信,心绪波荡,是的,这位天才、奇才、怪才和偏执狂的离开留给了我们永远的遗憾。苹果的未来会如何,在这个喜欢遗忘、追求新奇的年代,谁都无法预言。
  在此,作为一个不算是果粉的使用者,我想忠告库克,在追求科技创新的同时,请务必抓牢产品的质量,Jobs是个追求完美到极致的人,但是我所持有的几件apple产品都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比如ipad的屏幕亮点、屏幕进灰、连接线做工粗糙等等。
  说句题外话,最近GFW屏蔽功能越来越强大,自由门和无界使用的遭遇滑铁卢,导致我无法更新bolgger,无奈之下只能通过apple store下载了网际直通车,购买流量上网,真是杯具。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